李小平调研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4 19:3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赴海盐调研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海盐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华良陪同。

座谈会上,11位新生代企业家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创业创新的心得体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畅谈交流,并就营商环境、人才引进、新生代企业家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小平表示

新生代企业家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要坚守信念,心无旁骛办企业,勇当行业排头兵,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新生代企业家的成长,努力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新生代企业家发展。要坚定信心,今年以来中央、省、市实施了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呈现企稳向好态势,要抓住机遇、提早谋划、开拓创新,努力在数字化改革中抢占先机,引领带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传承,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老一辈企业家爱国敬业、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光荣传统。要做好表率,自觉把创业梦、企业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做政治、事业双传承的表率,在做好新老传承、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社会多做贡献。

李小平强调

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强与新生代企业家的沟通、联系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其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更好的创新平台、制定更实的扶持政策,为新生代企业家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保障。

会前,大家还参观了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化展厅和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