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平赴海宁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4 19:3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赴海宁调研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邱爱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海林,海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春浩等陪同调研。

李小平一行实地走访了硖石街道西山社区,现场参观了西山社区统战长廊、海宁市新联会展厅、海宁“爱心联盟”展厅等统战阵地,详细了解了海宁在城市民族工作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上的创新实践。

座谈会上,陆春浩就“同心共富·社会服务”应用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做专题汇报。

李小平对“同心共富·社会服务”应用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省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数字化改革工作,要坚定信心,创新求进,加快推动应用迭代升级,着力打造全市统一战线助力共同富裕的重要实践平台。他强调,要注重应用便捷性,优化操作流程和界面,提升受众群体操作体验感。要注重应用及时性,持续强化技术支撑,形成信息及时收集、需求及时推送、资源方及时认领的高效运行模式。要注重多跨协同性,加强与数字统战相关联领域的应用进行互联互通,提升应用便民利民、助力共富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