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平赴南湖区新丰镇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16:30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赴南湖区新丰镇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霍忠华陪同。

李小平首先来到嘉兴市南湖区中心医院,对该院的无障碍标识及设施、停车场、绿化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详细了解医院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

在民丰村村委会,李小平检查了公益宣传广告、党务政务公开、志愿服务站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功能室、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对整改落实情况表示肯定。李小平强调,行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重要创建点位,要对标对表完成创建任务,要常抓不懈、确保效果、杜绝反弹。

在新丰农贸市场,李小平查看了市场内卫生保洁、经营秩序、公益广告宣传以及周边公共厕所、机动车辆停放、停车位划线等情况,并强调,要持续提升农贸市场管理精细化、精准化水平,努力打造安全、文明、放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