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李小平、祁海龙看望慰问教师

发布日期:2022-09-23 16:15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根据市委统一安排,9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海龙一行赴嘉兴市机关幼儿园和嘉兴市第四高级中学,慰问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才,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专职副总督学张燕霞等陪同。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嘉兴市机关幼儿园,考察了园区环境,详细了解了幼儿教师队伍建设、班级情况、园区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等。市领导对幼儿园多年的办学成果表示肯定,向幼儿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幼教工作者们对孩子的基础启蒙起到了关键作用,希望大家不忘教育初心,扎实做好幼儿园教育工作,彰显办学特色,共同书写幼教事业的美好新篇章。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嘉兴市第四高级中学,看望教职员工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市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成效,并勉励教师们牢记育人初心,肩负育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助力更多学子健康成长,迈向更高舞台。同时,希望学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打造教学品牌,为嘉兴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