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炳芳一行来嘉兴调研侨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11:3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炳芳一行来嘉兴调研侨务工作。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宗晓慧,海盐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华良等陪同调研。

在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吴炳芳一行实地了解企业全产业链生产方式和体系,参观企业数字化指挥中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冷链物流、数字化改革、品牌打造等情况介绍。吴炳芳对企业数字化全产业链的建设和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勉励青莲食品继续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作用,持续开拓创新,继续深耕市场、放大优势,提升品牌价值,不断提高冷链储运和供应链发展水平,并强化人才引进培养,打造具备完整产业链的现代科技农业集团。

在澉浦“侨之家”,详细听取“侨之家”阵地建设、组织建设、为侨服务情况及澉浦侨联“四同工作法”的经验介绍。

澉浦“侨之家”是浙江省五星级“侨胞之家”,吴炳芳对澉浦镇侨务工作给予肯定,对“侨之家”建设表示赞赏,他指出,澉浦镇具有丰富的侨资源,素有“浙北侨乡”之称,希望基层侨务部门积极发挥“侨之家”阵地作用,紧紧把握“凝聚侨心,服务大局”宗旨,用好侨务资源,发挥侨联优势,不断汇聚侨心侨力,扩大“浙北侨乡”影响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