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在京知名高校台湾大学生“走进浙江看‘重要窗口’”研习营赴嘉兴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26 11:33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8月17日-18日,浙江省台联专职副会长、秘书长陶骏带队,2022年在京知名高校台湾大学生“走进浙江看‘重要窗口’”研习营赴嘉兴考察调研。嘉兴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印惠丽等陪同考察。

17日下午,研习营一行实地参观了桐乡市现代农业创新服务中心(海峡两岸青年乡创基地),参与了悠游桐乡互动体验,感受美丽乡村VR骑行,品尝桐乡杭白菊,听取石门镇“同心驿站”建设情况,对智慧农业大脑、“一图感知墅丰”等现代科技赋能农业发展表示赞叹。

随后,考察团赴乌镇考察桐乡旅游经济发展。

18日上午,研习营一行赴湖心岛瞻仰红船,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红船起航”主题展,聆听讲解,追溯红色源头,回望百年峥嵘岁月,感悟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