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凝心聚力两个先行 创业创新共奋进”新生代创业创新活动代表考察嘉兴

发布日期:2022-08-01 10:10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7月24日,浙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组织港澳台及海外新生代代表40余人来嘉兴考察调研,本次活动是由省统促会主办的“凝心聚力两个先行 创业创新共奋进”新生代创业创新活动之一,嘉兴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侨办副主任印惠丽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博尔玛创新园,体验乌镇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圈定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数字城市建设成效及数字经济发展成果,了解博尔玛创新园园区及侨之家建设。考察团成员对嘉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企业不断增加、产值稳固增长,让更多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在嘉兴实现了创业创新梦想表示赞许。

同时,大家围绕如何发挥新生代优势,传递新生代“新声音”各抒己见、充分交流,表示要为践行“两个先行”凝心聚力,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