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邱启文出席省宗教团体负责人读书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09:52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上午,2022年省宗教团体负责人读书班座谈会在嘉兴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宗教团体负责人以“我看浙江新发展”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邱启文指出,在革命红船启航地——嘉兴举办省宗教团体负责人读书班座谈会,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巩固和发展宗教和顺局面,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凝聚强大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邱启文强调,宗教团体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始终注重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教,始终致力构建和谐宗教关系,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浙江宗教界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