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联络部部长汪阳赴桐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1 09:55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7月19日至20日,民建中央联络部部长汪阳一行赴桐乡调研,走访会员会员企业。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嘉兴市委会主委戴铭,民建浙江省委会秘书长郦红斌、社会服务部部长钟红华,桐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穆海英,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侨办副主任印惠丽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汪阳听取了民建桐乡市基层委和几家民建会员企业涉台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民建桐乡市基层委的工作和嘉兴以及桐乡对台方面的工作,希望会员企业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力所能及的工作,建议把对台青年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一起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汪阳强调,民主党派要始终坚守合作初心、强化政治共识,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巩固好、发展好、维护好、实践好。民建基层组织要切实做到领导班子好、管理制度好、工作机制好、会员组织生活好、建言献策好和社会服务好的“六好”建设,把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会议精神与民主党派履职建设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更好的发挥合力作用。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借势借力充分发挥好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汇聚经济界人士的智慧力量,不断增强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擦亮民建服务品牌,为民建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奋发有为。

戴铭对汪阳一行来嘉兴调研表示感谢,感谢民建中央、民建省委会对嘉兴民建和民建桐乡基层委的关心和支持。戴铭指出,当前,我们面临着疫情防控和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双重压力,企业生产经营遇到了许多困难,会员企业家要共克时艰,增强发展信心,尽快适应市场动态和产业发展趋势,结合自身实际,调整经营战略、整合优势资源、稳步企业发展。

调研期间,汪阳一行先后走访了桐乡民建会员企业浙江裕峰环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卓怡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和禹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会员企业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汪阳对会员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稳定运营并主动转换经营模式表示高度肯定。要求大家对当前的整体经济形势有客观分析和认识,鼓励企业家树立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创业,把企业做精做强。民建各级组织要增强服务意识,指导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渡过难关,共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