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赴嘉兴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7-08 08:51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根据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总体安排,7月5日,省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赴嘉兴,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瞻仰南湖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历程”专题展览。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出席活动,省委统战部和嘉兴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邱启文指出,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圆满完成换届,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之际,组织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来到嘉兴南湖,有着特殊的意义。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为同心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同志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充分表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将不忘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围绕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履职尽责,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