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8 08:45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张兵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印惠丽主持学习会。

会上,支部党员一致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袁家军书记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为今后5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从报告中,也明确了统一战线的工作方向和着力点。大家在交流中都提到,要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两会”精神贯通学;要结合统战实际深入学,找到结合点、着力点,要更加奋发有为、努力工作。

刘君结合学习体会,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她要求支部所在的各处室、各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融入具体工作、融入具体实践,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她鼓励各位党员要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奋进、有活力的新时代统战好干部,学好党代会精神,结合本职岗位职责,务实作为;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奋进,特别是在树立嘉兴有辨识度的工作上,把握重点、强化“最后一纳米”意识,抓好宣传报道;要有争先进位意识,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有生机活力,在相互交流中启发思想、开拓思路,团结协作,共同推动统战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