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奋进 接续奋斗——嘉兴市知联会组织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认真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8 09:0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根据嘉兴市委统战部统一部署要求,市知联会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市知联会副会长柳国彪、丁瑜琼、陈中文、王勇峰、鞠全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及时召集组织会员集中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并结合6月24日市委张兵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是一份高举旗帜、指引方向的报告;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作为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要牢固树立鲜明的政治立场,以更高站位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带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中心、助推发展上来,把知识力量转化为行动担当,为实现“两个先行”和奋进“两个率先”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沈顺华

嘉兴市知联会副会长、秀洲区知联会会长、秀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当前正值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期,作为红船旁一名无党派人士,更要秉持高站位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认真做好贯彻落实。要以“两个先行”为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促进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全力推进城乡融合和共同富裕等重点工作,创出特色、做出亮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中文

嘉兴市知联会副会长、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总结了九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个人体会较深的一点是推动创新变革。我省通过数字化改革重塑管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提高运行效率。近年来市疾控中心通过人才引进、队伍管理、学习教育等举措推动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狙击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下一步,我将立足岗位,着眼大局,带领团队不断创新变革,进一步提升疾控人的战斗力,为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傅政霖

嘉兴市知联会副会长、市科技局综合计划处处长

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我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这一目标的实现,需要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坚持把完善高质量就业创业体系和探索构建共富型大社保体系作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实际举措,未来要把建设创新活力之城作为赢得现在、制胜未来的重要法宝,在新旧动能转换中跑出嘉兴加速度!


黄玲玲

嘉兴市知联会会员、嘉兴市宏兴学校副校长

教育是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内在动力。作为南湖畔的教育工作者,要勇担责任,争当典范。要聚焦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在守好“红色根脉”上做典范,让红船旁的品质教育更“红”;在高质量发展上做典范,让红船旁的品质教育更“优”;在深化改革创新上做典范,让红船旁的品质教育更“强”;在信息化建设上做典范,让红船旁的品质教育更“慧”;在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上做典范,让红船旁的品质教育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