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联会赴平湖开展“三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8 08:47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28日至29日,全国政协常委、省知联会会长、杭师大原校长杜卫和省知联会副会长邵铭法、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副处长童志华赴平湖开展“三服务”工作,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平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兰平等陪同。

杜卫一行首先考察了平湖市农产品展销配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农产品配送数字化管理大厅和农产品配送车间,对公司农产品从生产源头、物流配送、终端消费等全过程可追溯的数字化管理模式予以充分肯定,对企业积极参与松阳、青田等山区县合作交流给予高度评价。

29日上午,杜卫一行来到省知联会理事王钰牵头落户的平湖精算数字经济产业园,并为省知联会同心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卫一行认真听取了产业园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等,并为产业园区功能定位、招强引优和中小企业数字赋能等开展对接指导和深入交流,同时表示省知联会将根据平湖基地建设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大智力支持,精准开展重点领域项目的服务指导,促进平湖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