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委宣讲团赴平湖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8 14:30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今天,嘉兴市委宣讲团赴平湖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嘉兴市委宣讲团成员、嘉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作宣讲报告。仲旭东、周军波、吴金华、何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宣讲报告会,市委副书记毛捷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君围绕“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在浙江发展进程中的重大意义”等方面,精辟解读了大会的精神实质、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并从立足“两个先行”宏大场景、紧扣“两个先行”凝心聚力、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三个层面,系统阐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时代使命、方向指引和着力重点,奋力谱写统战工作新篇章。刘君还根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赋予嘉兴的新定位新使命,全面分析了在“两个先行”中嘉兴的时代方位与平湖愿景,指出平湖围绕“12458”战略重点,将在加速产业腾飞、赢得发展先机、深化城乡融合、践行绿色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绘就新篇。

当天上午,刘君还赴平湖市林埭镇徐家埭村深入基层一线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调研新农村建设发展情况。在林埭镇徐家埭村村民议事厅,在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宣讲的同时,刘君与林埭镇棒球新联会成员、乡贤、民营企业家、留学生家属等统战成员代表围坐一堂,与大家谈体会、话发展。

“借助发展的东风和改革的机遇,我们推出了12个共富项目,在打造党建示范点的进程中,我们徐家埭村不断发展,聚力做好‘融城’的文章!”

“我来林埭经营吾庐民宿和‘八大碗’已经四年了,四年前这里还是猪舍,现在却旧貌换新颜了!”

“作为林埭的乡贤和企业家,我将深入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广阔的视野展望未来,抓住发展新机遇,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

“我是土生土长的林埭人,在30多年的执教生涯中,我真切的感受到了精神富裕的内涵,希望家乡越来越好!”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欣喜变化,接下来将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推动家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