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干部“学《条例》、提能力、展作为•统战青年说”主题演讲热烈开讲!

发布日期:2022-07-19 10:32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落实落地落细,7月15日上午,“学《条例》、提能力、展作为•统战青年说”主题演讲活动在海盐县传媒中心热烈开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出席活动。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代表部领导班子致辞,她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为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加强《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的学习贯彻,全市统战系统组织开展了“学《条例》、提能力、展作为”“六个一”主题活动,着力提升全市统战干部的能力素质,锻造一支红船旁统战铁军。当前全省各地正在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本次演讲活动正是为了发出“两个先行”“两个率先”的统战好声音,展示新时代统战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要通过本此活动,自觉做到学以明理、学以增信、学以崇德、学以力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奋力在“两个率先”壮阔征程中创优争先,贡献更多统战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市统战青年干部代表们结合省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省委“两个先行”和市委“两个率先”的目标,围绕贯彻落实《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讲述统战故事、抒发统战情怀、共话使命担当。

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统战部部长,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统战群团部、嘉兴港区宣传统战群团部负责人等共同观看了本场演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