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嘉兴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张兵主持 徐旭作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2-07-14 10:47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7月12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来嘉兴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书记张兵主持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旭作宣讲报告。市领导李军、高玲慧、陈利众等参加。

报告会上,徐旭围绕“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在浙江发展进程中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精辟解读了大会的精神实质、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从立足“两个先行”宏大场景、紧扣“两个先行”凝心聚力、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三个层面,系统阐述谱写统战工作新篇章的时代使命、方向指引和重点任务。同时,徐旭根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赋予嘉兴的新定位新使命,全面分析了在“两个先行”中嘉兴的时代方位、基础优势和未来前景。

· 张兵指出

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做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文章,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要进一步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要进一步在宣讲宣传上下功夫,运用各种媒体和宣传阵地,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飞入寻常百姓家;

要进一步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紧密和嘉兴实际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有力推动工作落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