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平调研杭州市嘉兴商会

发布日期:2022-07-12 09:23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调研杭州市嘉兴商会,了解商会建设发展情况,传递党委政府关心支持。市工商联副主席鞠峰,杭州市嘉兴商会会长彭华兵,常务副会长冯炜平、方子泉、王全明、陆福明等陪同。

彭华兵对李小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目前商会有会员单位近300家,内设金融投资、建筑装饰、文化教育、青年创业指导、卫生健康五个专委会和青禾会、社会公益部、法律服务团、志愿者服务总队。近年来,商会加强党建引领,坚持政治建会,积极贯彻服务会员、赋能禾商、服务经济、奉献社会的宗旨,通过搭建会员交流日、私董会圆桌会议、嘉人有约、禾商学堂、资本对接会等平台,有效整合资源,携手广大会员企业成长发展,多次获全国、省、市荣誉。

李小平充分肯定了杭州市嘉兴商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商会是社会发展中的重要组织,希望商会在杭州发挥更多、更好、更强的作用。服务好会员,力所能及帮助在杭的乡亲,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搭建好党和政府与企业家之间的桥梁,引导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培养企业家崇德向善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共同富裕赋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商会全面高质量发展。李小平同时表示,嘉兴地处长三角中心地带,区域优势明显,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活力迸发,前景光明,欢迎商会的企业家们多回家看看,齐心协力推动家乡的建设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感谢嘉兴市委市政府对商会建设的关心、支持,将一如既往用心、用力、用情建设好商会,在服务会员、服务经济、服务社会中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