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101周年 | 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重走一大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09:1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追寻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党员爱国情怀,守护好“红色根脉”,6月2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开展“重走一大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沿着当年“一大”代表们的足迹,从嘉兴火车站老站房出发,经过宣公路,从环城河上的宣公桥到达狮子汇渡口,并乘船抵达南湖湖心岛。

在湖心岛上,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红船,重温“一条小船和一个大党的故事”。

最后,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领誓,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回荡在广场上,让每位党员、干部心潮澎湃、精神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对于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感悟,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勇猛精进、争先攀高的姿态,为全省“两个先行”和全市“两个率先”贡献更多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