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嘉兴市无党派人士爱国奋斗报告会在平湖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7 10:08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展示我市无党派人士“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6月24日,嘉兴市无党派人士爱国奋斗报告会在平湖举办。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海林,嘉兴市知联会副会长、市司法局副局长丁瑜琼,嘉兴市知联会副会长、平湖市知联会会长、平湖市政协社法委主任董碧颖,嘉兴市知联会副会长、海盐县知联会副会长、海盐县核电产业发展服务局局长徐剑虹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近百名无党派人士等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9位无党派人士代表讲述他们践行红船精神,爱国奋斗、立岗建功的精彩故事。

朱卫康 

《山海有情 抗疫有令》


嘉兴市天天农展会有限公司、平湖市农产品展销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嘉兴市人大代表朱卫康,讲述了积极探索农产品产供销一体化合作新模式,主动融入山海协作、东西部帮扶助力共同富裕及奋战疫情一线全力保障农产品供应的故事。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未来他将继续保持初心,为实现“农民不愁卖、市民放心买”的愿景继续奋斗!

沈春平 

《牢记嘱托 扛起担当 在两个率先征程上留下无悔奋斗足迹》

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保险服务中心主任沈春平,讲述了参与嘉兴先行先试社会制度改革,建立起嘉兴特色医保体系的精彩故事。他表示,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心系群众、敬业担当,努力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就是对“爱国奋斗”最好的诠释。未来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人享有社会保障”的初心使命,不负时代韶华。

陈 洪 

《从心出发 做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践行者》

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指挥长、南湖区政协委员陈洪,讲述了他和同事翻阅大量资料,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形成第一手资料,在单位同事的共同努力下,制定出市容管理南湖标准的故事。他表示,作为无党派人士,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统一,真正做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践行者,在平凡的岗位发光发热。


唐建伟 

《最红的地方·最红的你我 践行红船旁律师的责任与担当》

浙江宜景源律师事务所主任、秀洲区政协委员唐建伟,十余年来带领团队发展的同时,一直活跃在公益之路上,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矛盾纠纷化解等公益活动。他表示,努力成为红船旁“坚持信念、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恪守诚信”有责任有担当的律师,不断彰显无党派人士的担当作为。

薛 军 

《乘势发展见证时代 共富路上继往开来》

浙江凯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嘉兴市新联会副会长、嘉善县工商联主席、县人大常委薛军,是一名从乡村走出来的企业家,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本份和社会责任。持续多年开展关爱山区儿童等社会困难帮扶活动。疫情期间,他全力配合党委政府保障车辆调度,带头捐款捐物。薛军表示,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他会坚定跟随党的步伐,坚信未来民营企业也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未来、更宽广的道路。

徐剑虹 

《守初心 凝匠心 持恒心 用心写好服务文章》

海盐县核电产业服务发展局局长、嘉兴市知联会副会长、嘉兴市政协委员徐剑虹,讲述了坚持服务为民初心,立足岗位用心写好服务文章的故事。“春风化雨,功成不必在我,服务中见初心”,她表示,作为无党派人士,要敬业守责,发挥优势,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张 琛 

《不设限的人生 真的很精彩》

浙江虎良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海宁市政协委员张琛,讲述了用信念引领方向,用奋斗撑起梦想的故事。她表示,作为国家中坚力量的青年一代,更要心系祖国,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用自己的所学、所能服务民生、服务社会,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徐 敏

《为传承而宣》

桐乡市龙琪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桐乡市政协常委徐敏,讲述了自己留学回国后创业发展、引领丝绸行业时尚产业化发展的故事。“国强则民安,则企业稳”。她表示,只有把个人发展目标与国家命运融到一起,面对迷茫内心才会更坚定。作为企业家就要实业兴国,铆足干劲、勇于创新、无畏困苦,在创业创新中奋斗发光。

华 俊 

《数字技术创新 助力共同富裕》

浙江出海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嘉兴市政协委员华俊,讲述了把握数字化发展战略机遇,通过数字技术助力共同富裕的故事。他表示,成为无党派人士,是政治荣誉更是责任使命,未来将不忘初心,不负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积极履职,做大做强企业,帮助嘉兴外贸企业更好开拓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