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平赴嘉兴南湖学院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双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09:58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一行赴嘉兴南湖学院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双走访”活动。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南湖学院党委书记盛付祥,党委副书记郭坚刚及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盛付祥从强化党建引领、明确发展定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改善办学条件和维护安全稳定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同时,介绍了学校统战对象和统战工作的相关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组织专题研讨,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压紧压实、举措上落地落细,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李小平对学校取得的突出成就和未来发展蓝图给予充分肯定,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为开展统战工作创造条件表示感谢,并与党外代表人士展开亲切交流。

他指出,高校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领域,高校统战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学校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和新要求,积极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希望学校一如既往的重视、做好统战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他表示,学校要围绕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成员、归国留学人员等重点领域和成员,建好队伍,发挥作用,推动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