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热议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4 09:3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6月20日在杭州隆重开幕,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在我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热议和感言。


陈中文

嘉兴市知联会副会长、嘉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会议。袁家军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浙江省情和时代使命,符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八个高地”的具体目标,是对“两个先行”奋斗目标的具体展开,擘画了浙江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让人眼前一亮。作为无党派人士及一名疾控工作者,我将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服务中心大局,持续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在本单位、本行业和所联系的界别群众中起好带头作用。同时扎实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完善,积极培养公共卫生人才,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无党派人士力量。


郭永恩

嘉兴市知联会副会长、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次盛会。回眸过去五年,浙江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式发展,广大浙江人民充分享受到了发展的红利,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成绩来之不易!我们深感自豪,展望今后五年,浙江发展目标远大,蓝图宏伟,催人奋进!时代发展的车轮滚滚向前,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和市知联会副会长,我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更多的无党派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教育岗位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积极参与课题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无党派人士的担当作为。


盛静怡

嘉兴市新联会会长、浙江隆聚餐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金小悦企业管理嘉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隆重开幕,省委袁家军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过去五年,浙江发展极不平凡,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站上了新的更高起点。展望未来五年,浙江将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蓝图已经绘就,使命催人奋进!作为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领头雁”,我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助推发展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气势,为实现“两个先行”积极贡献“新”力量!


陈晓

嘉兴市网络人士联谊分会会长、嘉兴德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嘉兴第九区网站)总经理

研读袁家军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过去五年,浙江经济、社会等方方面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为我省交出的优秀答卷感到由衷自豪!未来五年的宏伟目标也正是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指路明灯,作为新媒体从业人员及网络人士代表,我深切地感受到近几年新媒体的发展日益多元且欣欣向荣。我们广大网络人士将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创新意识,积极发挥舆论宣传独特优势,自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同时紧随浙江未来的发展步伐,踏寻浙江发展的潮头,传递浙江发展好声音。


陈柏臻 

嘉兴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浙江青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认真研读了省委袁家军书记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所作的报告,深感这是一份跨越五年的优秀答卷,也是一张擘画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报告中提出未来五年打造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升级版,以及着力推进数字化改革引领系统性变革,全面深化数字化改革等有关字眼,我的内心为之振奋!作为一名归国留学人员和数字经济从业者,我对数字经济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也进一步提升了创新发展的干劲。同时,我也将引领更多的归国留学人员继续发扬好留学报国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用数字化的能力服务好客户,为我省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积极力量。


柳渊

嘉兴市欧美同学会平湖分会副会长、嘉兴劳伦斯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认真学习了袁家军书记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为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振奋,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充满期待。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界疫情相互叠加复杂的局面,作为一名归国留学人员,我深感祖国的强大就是广大留学人员坚强的后盾。秉持“留学报国”的初心,我学成回国在家乡的土地上实现创业梦想。创新发展离不开人才驱动,我将进一步发挥留学人员资源优势,积极助力海外人才引进,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始终紧跟党的政策步伐,在成长发展中同铸民族精神,同系国家命运,同振时代脉搏,在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中展现海归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