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平赴秀洲区开展“百日攻坚”走进侨企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10:4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一行赴秀洲区开展“百日攻坚”走进侨企专项行动,走访调研企业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主席宗晓慧,市经信、科技等有关部门以及秀洲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图片

李小平一行首先来到汉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业务经营、研发创新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汉朔科技成立于 2011 年,是全球领先的零售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截止 2021 年,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进驻 59 个国家和地区,安装超过20000 家门店。

图片

随后李小平一行来到博尔玛创新园,参观园区展示厅、“侨之家”,听取了园区建设规划、运营管理、新侨阵地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新侨创新创业环境、侨企入驻发展现状,以及生产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博尔玛创新园由知名华商企业家、西班牙侨领刘光新于2003年投资建设,园区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从事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特别是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的培育、孵化以及投融资服务,在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等海内外众多国家成功建立产业园,成为国内外领先的主题化产业园区运营商。

图片

座谈会上,相关企业阐述了目前生产经营环节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市、区相关部门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李小平表示,侨企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在困难中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依托科技创新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知名度、影响力。要充分发挥侨界优势,吸引更多人才、资金来“嘉”,助力全市“双招双引”工作,争取为嘉兴全市经济发展争取多作贡献。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稳住经济大盘”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市侨办、市侨联要扎实推进“侨商服务月”活动,相关部门要畅通政企沟通交流渠道,用情用心为企优服务、解难题,确保惠企助企政策落地,护航新型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