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调研我市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2-05-09 09:5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赴南湖区敏华未来工厂调研。市台办主任张月琴、副主任陈峰等陪同。

李小平一行实地参观了敏华未来工厂赋能中心、环形展厅、3号车间等板块,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所面临的困难。李小平对企业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高标准抓好未来工厂建设以及在党建工作、人文关怀、社会公益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在自身实现数字化改革的同时,探索构建中小企业数字化运行的体系内容,为全市数字化经济发展积极助力。

李小平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区镇要加大服务力度,要把服务好企业、助力好发展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实抓到位,持续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危中寻机、化危为机。企业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保持开拓创新精神,锚定发展目标持续深耕,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