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助力共富最大“同心圆”!嘉兴银行这场统战工作交流会有亮点

发布日期:2022-05-30 10:41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的100周年。5月26日上午,嘉兴银行以温馨又不失庄重的方式,在充满革命和历史文化底蕴的嘉兴子城遗址公园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统战工作交流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邱爱忠以及各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嘉兴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斌,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金舜尧,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了活动。

邱爱忠充分肯定了嘉兴银行经营发展和统战工作成效。他指出,统一战线始终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坚决扛起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引导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共奋斗的政治自觉;激励党外人士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瞄准标杆成长成才、齐心协力争创佳绩。他希望嘉兴银行与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同心协力、同心聚智,在赓续“红色根脉”、勇担“两个率先”历史使命的伟大征途中,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力推动嘉兴蝶变跃升作出更多的贡献,也为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嘉兴篇章作出更大的作为。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嘉兴多党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嘉兴起义史料陈列馆,共同追忆革命前辈的峥嵘岁月、铭记初心使命,也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夯实了思想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