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召开各民主党派主委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7 10:08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嘉兴召开各民主党派主委联席(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各民主党派主委,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轮值党派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俞红平主持会议。

会上,民盟市委会主委周连昆,民建市委会主委戴铭,民进市委会主委薛佳平,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张永红,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如英,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俞红平,民革市委会秘书长徐臻,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无党派人士代表柳国彪就2022年度专项民主监督及专题(重点课题)民主协商选题方向进行商议。

刘君在会上通报了2022年政党协商(会议协商)计划、各民主党派主体培训班安排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及打造“嘉兴多党合作示范精品教学线路”等情况。

李小平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打造多党合作示范城市,树立统战标识度工作,在扎实做好原有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争取各方支持,找到结合点,打造优势品牌工作,形成品牌效应,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二是高质量做好专项民主监督和专题民主协商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助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实落细。三是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在教育培训、交流轮岗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市委统战部努力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营造更加和谐的环境。最后,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疫情防控和招商引才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