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开区统战群团部召开“共富•同心同行”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19:13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嘉兴经开区组织新联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在高创园A座302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共富•同心同行”研讨会。区统战群团部负责人,区新联会(网联会)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民建经开支部负责人,农工党经开支部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活动。

会前,大家走访了塘汇街道长纤塘“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了解了长纤塘百姓健身房、茶园大桥桥下运动空间等功能区域的运行情况,并围绕“如何增进民生福祉”、“如何提升百姓幸福感”等方面与街道、社区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大家还参观了经开区“民建之家”活动阵地、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北斗创客空间展厅,了解了佳利电子的发展历程,对企业研究院的建设和科技创新的能力表示赞叹,更为企业在卫星导航、物联网、移动通信技术攻关以及在推动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区范区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感动。

最后,大家在高创园进行了一场以“共富•同心同行”为主题的研讨会,积极开展“我为共富来献计”活动,大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工作实际,从资源整合,精神助富、人才助富、平台助富和股权改革等方面,多角度、多层次的提出了同心共富的实现路径和举措,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区范区典范城市献计献策。

研讨会上,大家还认真学习了全市“两会”精神,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市“两会”工作部署,围绕“两个率先”的宏阔蓝图,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共同富裕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