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线上线下”推进民宗领域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4-21 11:30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深入实施,增强民宗领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线上线下”推进民宗领域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一是线上发动

积极通过网站、微信等多种形式进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宣传教育时效,共推送宣传链接100余次。

二是线下推动

既通过传统方式如展板、宣传栏、海报等进行宣传,也通过视频云宣讲、在宗教活动场所摆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线下推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册,待宗教活动场所恢复开放后,将由教职人员分发给信教群众。

三是线上线下齐动

在前期广泛的宣传发动基础上,积极组织民宗领域干部职工、宗教场所教职人员、信教群众参加全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和嘉兴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我参与”有奖答题暨“学法有奖励”活动,提高民宗领域国家安全防范意识,筑牢民宗领域安全稳定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