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第二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17 10:5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第二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市委书记张兵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嘉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大家结合工作条线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张晓栋主持学习交流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邱爱忠,市民宗局副局长范建华参加学习交流。

会议认为,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系统回顾了五年来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得到了嘉兴市各界人士的广泛热议和好评。

与会人员表示,统战民宗是社会治理的小切口小细分领域,要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典范城市”和“宗教中国化和宗教治理现代化典范城市”为工作目标,以民宗领域平安建设为工作抓手,牢记“嘉兴无小事、事事连政治”,唯实惟先、善作善成,配合推进法治嘉兴、平安嘉兴建设,坚决守牢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底线,全力打造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区,强化公共安全和安全生产,全力防范意识形态等风险,为我市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