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第一、三支部召开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17 10:51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机关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3月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第一、三支部分别召开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第一支部

3月4日上午,第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印惠丽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组织委员李力领学传达了市委张兵书记所作的市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第一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张兵书记代表八届市委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形成的重要经验,全面擘画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旗帜鲜明、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引领性。大家身为红船旁统战干部,有幸亲眼见证、亲身参与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历史进程,必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深刻领会“两个率先”的历史使命,对标报告所提出的“六个目标任务”“十大重点工作”,提升实干能力和担当水平,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统战力量。

第三支部

3月4日上午,第三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王九华领学传达了《中共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关于八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张兵同志在市委九届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摘要等内容。

会上,姚建新、朱海林、章一川等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奋进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鼓劲、圆满成功的大会。大家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切实扛起“两个率先”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两个率先”进一步凝聚人心、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