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信息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17 10:38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部机关信息工作,提升机关干部信息质量和信息水平,2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行部机关信息工作培训会,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主任倪海粟就“党委信息选题角度及写作方法”作了精彩的分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主持本次培训会,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姚建新肯定了部机关过去一年以来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部分存在业务不够熟练、找“点”不够准确、沟通不够充分等问题和不足。他表示,部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信息工作,着力提升信息工作水平,破解“本领恐慌”,推动部机关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积极应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形势新挑战做好准备。

倪海粟结合具体信息案例,围绕不同类别信息的选题、基本写法、格式和内容、框架结构深入讲解了党委信息选题角度及写作方法。他强调,选题要把握重点、热点、亮点三个关键点,围绕中央、省、市重点工作,以小切口展现大场景,突出具有比较优势的工作,形成标题鲜明、引言要亮、表述严谨、要素齐全、注重时效的优秀信息稿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