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召开七届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7 10:1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月19日,嘉兴市侨联召开七届二次主席会议,市侨联七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参加。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市侨联工作。2021年,嘉兴市侨联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省侨联的有力指导下,坚定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开展“侨心向党、侨助蝶变、侨基提升”三大行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强化组织覆盖,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通过发挥侨界联系海外、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加强联络联谊,涵养侨务资源,推动“双招双引”,推进创新创业,助推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侨界力量、展现侨界担当,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主席宗晓慧就市侨联2022年工作思路与各位副主席进行了深入探讨。新的一年,市侨联将聚焦“侨助共富”行动、数字化改革、服务高质量发展、海内外联络联谊、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方面,进一步维护侨益、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全力以赴确保红船旁侨联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浙江省侨联侨界创新创业基地——歌斐颂巧克力小镇。嘉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都孝明,县侨联主席赵金刚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