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民宗系统开展“同心聚力共同富裕” 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7 10:2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期间,嘉兴市民宗系统根据“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要求,组织走访慰问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各民族困难群众、经营户和宗教界代表人士,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邱爱忠,秀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月祥等赴秀洲区洪合镇走访慰问留“嘉”过年的困难家庭和经营户,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关爱。

嘉兴市民宗局组织南湖区政协委员、侗族代表人士朱玲燕,嘉兴市第二届和谐融入之星、满族代表人士陈刚等一行,前往南湖饭店疫情防控隔离点走访慰问。

南湖区民族之家联合嘉兴市九水巴士有限公司,开展“民族团结共融 新春乐享水巴”新春活动。在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姿中,来自回族、土家族、蒙古族等民族同胞坐上九水巴士,游览江南水乡美景,安心在“嘉”过年。

秀洲区民族团结促进会前往疫情防控隔离点走访慰问隔离点工作人员,送去春节的问候和慰问品。

嘉善县民宗局局长赵金刚、嘉善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敏慧一行走访慰问信教群众。

平湖市民宗局走访新疆维吾尔族群众奥布力亚森·阿卜拉,向他及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并勉励他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海盐县民族团结进步联谊小组组长农宇晴(壮族)前往海盐县疫情防控隔离点,向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新年祝福。

海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春浩分别赴海宁市佛教协会、天主教爱国会、基督教“两会”走访看望宗教界代表人士,并向宗教活动场所赠送近4万元的防疫和生活物资。

桐乡市民宗局与维吾尔族新居民麦麦提江·艾则孜一家围坐在一起吃年夜饭,共享节日的盛宴和温馨的氛围,共同描绘着这个春节最美的同心圆。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统战群团部走访慰问了欧美生物园相关负责人及园区各民族代表人士,并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邮政快递卷。

嘉兴港区宣传统战群团部分管领导王国炎走访慰问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走访看望了宗教场所代表人士,送上节日慰问品。

通过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全市共收集到各类问题建议25条。下一步,全市民宗系统将继续深入走访联系慰问各族困难群众、宗教界代表人士,帮难解困、共促团结,及时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组织的温暖,团结各民族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民族宗教界的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