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一行赴南湖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2-04-17 10:52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省委统战部港澳台处副处长沈浙、袁成,港澳台处二级调研员任秀华一行到南湖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敏实集团。嘉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霍忠华等陪同。

敏实集团总部坐落于党的诞生地——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企业从宁波大港一个小厂房起步,发展至今,企业已经成为全球布局,集团员工逾20000人的上市企业,2021年被盖世汽车评为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综合行业世界排名第79位。集团专注于汽车轻量化零部件的同步设计、研发、制造等技术,创新中心积极拓展铝材、铝合金、塑胶等材料性能,为汽车轻量化发展披荆斩棘。

沈浙一行实地参观敏实集团的总部大楼、企业厂区环境、车间研发生产线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性能、设备研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中,沈浙与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企业管理和进一步发展等情况进行详细沟通探讨,重点听取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及诉求,给予指导性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

沈浙对敏实集团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加大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应对当前国际经济形势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持续地健康发展。同时,要求南湖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意识,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