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16 16:11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苗受市长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民盟市委会主委周连昆、民建市委会主委戴铭、民进市委会主委薛佳平、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张永红、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如英、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俞红平、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市工商联副主席李永宪、无党派人士代表丁瑜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金球等参加会议。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客观实在,部署今后五年工作及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是一份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工作报告。大家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是落实三孩生育政策和配套支持措施、老年护理队伍建设、水环境治理、城市快速路建设、古城文化复兴、城市精细化管理、基层法治机构和人才保障、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等一系列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朱苗常务副市长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积极回应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他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和主要框架,向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召开座谈会,是征求意见,也是和大家沟通互动,为的是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更好推动政府工作,更好提高政府行政水平。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包含了很多真知灼见,工作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归纳,积极吸收采纳,努力使报告更能符合发展要求、更加顺应民心民意。他希望党外人士能经常性地对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共同绘就好发展蓝图,为奋进“两个率先”新征程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