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赴秀洲区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6 16:0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赴秀洲区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为疫情中的企业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慰问,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区委常委、王江泾镇党委书记余仁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月祥,区委常委、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一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春华陪同。

李小平一行首先来到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主要负责人的讲解下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在健康睡眠产品及服务领域的创新成果及未来产业发展规划。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李小平认真询问了企业在当前疫情影响下及自身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对企业成为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残奥会官方智能床供应商表示赞许,强调企业要继续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有序复工复产,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推动企业升级,扩大市场影响力。

随后,李小平一行来到礼恩派(嘉兴)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研发的各类沙发机械伸展装置产品。在与企业负责人的沟通中,李小平详细了解了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受疫情影响面临的物流等方面的困难。李小平肯定了企业在疫情下克服困难生产经营所作出的努力,强调要树立闭环管理思维,压实主体责任,守好企业“小门”,有序复工复产,党委政府将持续为企业排忧解难,畅通发展路径,希望企业不断增强发展信心,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李小平一行参观了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座谈交流中,李小平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疫情下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及光伏行业发展情况。李小平肯定了企业在光伏行业通过不断稳定技术路线发展壮大的过程,表示各级党委政府会持续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他强调,疫情具有突发性,企业要充分做好各项准备,防范化解各个环节疫情防控风险,有序组织好当前复工复产工作,希望企业不断提升自身研发能力,持续提升在光伏行业的影响力,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