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赴南湖区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6 16:05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来到南湖区大桥镇及余新镇,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中的企业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慰问,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霍忠华,区工商联党委书记赵凌云,区工商联副主席张云华,大桥镇党委书记王全华,余新镇党委书记蒋婷婷,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小平一行首先来到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行业发展等情况。随后,李小平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在疫情中和自身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他对疫情中企业党员争做先锋带头在高速公路卡点参与志愿服务等行动表示肯定,要求企业以“严”字为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守好企业“小门”,共同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同时持续增强研发创新能力,为高科技产业发展多作贡献。

随后,李小平一行来到浙江亚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观摩了企业样品展厅,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介绍,了解企业所面临的实际难题。在座谈交流中,李小平对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建设表示肯定,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助力抗疫,体现了勇于担当、同舟共济的精神。他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保持开拓创新精神,围绕企业当下的发展目标持续深耕,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李小平一行走访了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要求企业持续增强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勉励企业负责人在疫情期间要提振信心、鼓足干劲,持续增强行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李小平要求市、区、镇三级有关部门要做好对接、认真研究,持续关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给予相应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经济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