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6 09:27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一行赴南湖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霍忠华,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元良等有关领导陪同。

李小平首先来到泾水公寓,重点检查小区出入口测温亮码等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小区人员的筛查、登记、报告和管理等各项工作情况。李小平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强化“100-1=0”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实在平常,不断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希尔顿酒店,李小平向酒店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酒店顾客入住前测温亮码、信息登记以及酒店日常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询问疫情期间酒店经营管理状况。李小平希望酒店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杜绝麻痹思想,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将各项防疫措施做深做细做到位,共同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3月14日上午,李小平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南湖区、秀洲区暗访督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部务会议成员、市民宗局副局长马继宁陪同督查。

李小平一行检查了宗教场所执行“双暂停”规定及落实相关防疫措施的情况,留意到所暗访的场所均已紧闭大门,不再对外开放,同时张贴“双暂停”通知。李小平强调,各级统战民宗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关于宗教和民间信仰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聚性宗教活动的通知》,坚决把好场所“小门”,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