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2-28 09:42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开好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邢海华、民盟市委会主委周连昆、民建市委会主委戴铭、民进市委会主委薛佳平、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张永红、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如英、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俞红平、市工商联主席潘建清、无党派人士代表柳国彪先后发言,大家谈认识、讲感受、提建议,对过去一年嘉兴高质量举办“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大力提升城市品质、经济发展招大引强和“多党合作示范城市”建设取得的方方面面的实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聚焦多党合作事业、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坚定接轨上海的首位战略、大力支持党派自身建设、推进城乡统筹、优化数字化改革项目、加大调研力度以及为基层减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张仁贵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很有针对性,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自身建设中去。

张仁贵说,当前,我们已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正豪情满怀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迈进。我们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存,必须把握机遇、稳中求进、更好关注民生。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能力水平得到了充分体现。希望大家进一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的特点,围绕大局,聚焦嘉兴未来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聚焦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中的短板瓶颈问题,提出真知灼见、加强民主监督、凝聚社会共识。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将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矢志不渝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牢记领袖嘱托、守好“红色根脉”,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不断开辟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新境界,要放大多党合作示范新优势,在打造有辨识度有影响力的成果上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