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2-28 09:3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邱爱忠传达了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张兵书记在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会报告,从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八个方面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嘉兴工作的指示指引,放大十二个新优势、在十二个方面走在前列等方面展开学习讨论。

与会人员认为,全市统一战线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地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守好“红色根脉”,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决议精神,结合当前“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对照目标责任制考核要求,细化落实年底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要对标市委放大十二个新优势、在十二个方面走在前列的新目标新要求,谋划好明年工作,着力展现统一战线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教学宣讲视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