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赴海盐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群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7 10:14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以人大代表身份,赴海盐县于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聚焦“共同富裕”主题,与县、镇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百姓意愿,畅议共富思路。海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海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汉等参加活动。




“海盐县于城镇‘小县大城’农房搬迁安置过程中,农户可选的安置方式不多,农房公寓式搬迁补助力度不够”“安置小区路灯等亮化设施一直未安装到位”“村道拓宽后路面破旧,亟须沥青化改造,部分桥梁破旧影响出行安全”“电瓶车不能载人,公交线路布局不合理,村里老年人出行不方便”“退林还耕补偿标准太低”......座谈会上,来自8个村的14位代表踊跃发言,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农房搬迁安置、基础设施建设与养护、交通安全与管理、民生保障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张仁贵部长边听边记,对代表们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对管理部门提出的部分不合理对策及时进行纠正,并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及时就有关问题作出回应。

张仁贵部长强调,推进共同富裕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贯追求,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体现。乡镇作为基层政府,在实现共同富裕中,要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勇当实践者、先行者,通过政企合力共建、产城融合发展,以“共创、共有、共富、共享”理念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共同富裕新路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