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赴联系街道督导检查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3 16:05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今年第14台风“灿都”来势汹汹。9月13日一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赶赴联系街道督导检查防台工作。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霍忠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蔡亚明,东栅街道党工委书记何珊瑚、主任黄永晓,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卫东,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统战群团部部长张珏等陪同检查。

张仁贵部长首先来到东栅街道,分别查看了南溪中学临时安置点、云阳社区防台处置情况,对街道在人员转移、防台责任人到岗情况、重点场所应对等给予肯定,要求街道上下深刻汲取上周市区大雨造成路面积涝的影响,继续保持严谨作风,坚实筑牢防台各项安全屏障。



随后张仁贵部长又来到城南街道,检查松下厨具项目在建工地人员撤离情况,接着又马不停蹄来到天佑社区夏家河防洪泵站检查泄洪情况。张仁贵部长充分肯定了街道上下在防台应对方面采取的各项积极措施,要求大家继续保持高度敏感、高度警惕、高度重视的应战状态,全面落实各级责任,严格排查各项隐患,扎实做好值班值守,以更高标准守住安全底线,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