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侨联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0 09:58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市侨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侨联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主席宗晓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朱海林参加会议。

会上,宗晓慧传达了连小敏主席在省侨联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浙江侨界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行动方案》并研究了嘉兴贯彻落实举措。

宗晓慧强调,要切实领会好、学习好、贯彻好省侨联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连小敏主席的讲话打好工作基础、树好工作品牌、提升工作效能和影响力,接下来市侨联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召开市侨联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二是不折不扣完成年初制定的“侨心向党”“侨助蝶变”“侨基提升”三大行动;三是继续推进侨联组织建设,做好市侨商会和留联会换届工作,扩大侨联基层组织覆盖面;四是加强海外引才大使队伍建设,高质量助推“双招双引”工作;五是将“侨立方”为侨服务机制在全市面上推广实践;六是重视做好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工作,更好发挥中华文化在中外交流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