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10:16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嘉兴市委会主委薛佳平一行分别来到北师大南湖附属学校和嘉兴教育学院,慰问广大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刘玉成,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霍忠华等参加活动。

张仁贵一行首先来到北师大南湖附属学校,深入了解学校教学管理、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张仁贵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学校在推动“双减”工作方面相关情况,对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和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仁贵指出,北师大南湖附属学校在我市受关注度较高,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努力,秉承好“做扎根的教育”合作办学的理念,进一步抓好软环境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课后服务质量,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随后,张仁贵一行又来到嘉兴教育学院,实地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并与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一同座谈交流。张仁贵对嘉兴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提升基础教育研训机构办学水平是我市教育水平发展提升的一个重要抓手,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在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再深化,在发挥学院作用上再提升,在打造有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上再努力,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参谋,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中,张仁贵部长和薛佳平主席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合影留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