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党政机关整体智治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8-04 11:21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7月3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政机关整体智治业务工作培训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有关技术人员对全市党政机关整体智治系统、进度、目标要求及部委办局当前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传达了“浙统云”全省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全省统战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最新进展和部署安排。

张仁贵指出,数字化改革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全市统战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组织保障,梳理核心业务,谋划应用场景,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进统战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走在前列。

一是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第一时间上线统战系统整体智治展示页面。部机关全体人员及专班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梳理核心业务,积极与技术团队沟通对接,切实推进体现统战特色的展示页面争先上线。

二是要进一步谋划好多跨应用场景。要根据前期部署和安排,深入谋划考虑,根据重大任务和核心业务要求,体现改革及多跨协同,设计好体现统战特色的多跨应用场景。

三是要以“桐乡宗教事务智慧管理平台”为基础,形成嘉兴市民宗系统数字化改革可复制经验。要深入对接交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形成全市民宗领域数字化改革页面系统,在全市积极推广,切实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数字化改革样板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