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暗访督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1 10:15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没有提前通知,事前“不打招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赴海盐县暗访督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民宗局副局长马继宁等参加。

张仁贵随机走访了金粟寺、吴越王庙、澉浦基督教堂,听取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实地检查疫情防控举措,现场发现问题,督促问题整改。所有场所入口处均有专人负责,对进场人员进行测温、验码,并配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工作较为规范。上午时段场所人流量较小,但有部分入场人员没有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张仁贵要求场所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场所和信众的安全。

张仁贵强调,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真正树立“存在盲区死角就会出事故”的理念,以问题导向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检查督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闭环管控机制落实到位、防控措施执行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