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赴平湖督导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7 16:22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8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赴平湖市报本寺、天主教堂督导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邱爱忠,平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健等陪同。

在报本寺,张仁贵详细听取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了解了场所日常管理、僧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实地检查了场所疫情防控举措。张仁贵要求场所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场所和信教群众的安全。

在平湖市城西天主教堂,张仁贵与天主教堂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张仁贵指出,当前周边地市疫情多点散发,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地和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克服松懈麻痹心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要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七个严格”要求,高标准做好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按照“应接尽接”的要求,做好教职人员和场所工作人员的接种,筑牢安全屏障,教职人员非必要不外出,尽量少流动;统战民宗部门和“三员连心小组”要加强场所疫情防控指导,确保疫情防控人员到位、责任到位、物资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