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15:01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统战系统疫情防控工作,8月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仁贵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并就全市统战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张仁贵指出,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状态,病毒变异带来更大挑战,国内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反弹,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市统战系统务必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落实好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市”的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机关干部务必要做到非紧急情况“不出省、不离市”,部机关有关外出活动要尽可能做到暂停。二是要做好日常工作生活中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车站、商场等公众场所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自觉配合测量体温。三是要加强宗教场所管理。全市统战系统务必要高度重视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底线,加强督查,落实属地责任,确保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安全。四是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部机关及各民主党派机关相关工作人员,要根据疫苗接种要求,做到“应接尽接”,切实提高疫苗接种率。五是要重视接待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外地来嘉考察调研,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调整接待日期,严格做好接待工作中疫情防控工作。六是要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确保口罩、消毒药水等疫情防控物资充足可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