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二支部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10:33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二支部赴结对单位秀洲区油车港镇栖真村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行动。

走访前,部机关党委第二支部负责人与栖真村党委书记就走访活动、走访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沟通,部机关党委第二支部每员党员干部均编入栖真村网格走访排班表,确保全员参与。

走访当天,部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党员分为三组,坚持问题、目标和效果导向,分别走访了栖真村社区第一、二网格以及村第二、第三网格。结合当前形势特点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宣讲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和村(居)民拉家常,听心声,走访结束后,各走访小组共收集并提交社情民意3条。

下一步,部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将针对收集反馈的问题进行督办和会商,确保此次“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走出真情、访出实效,为营造我市更加心齐气顺、和谐稳定的好氛围贡献统战干部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