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同新禾力•税务师服务团“成立

发布日期:2021-06-23 10:48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团结引领全市党外税务师践行“同心”思想,更好服务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5月20日下午,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举行“同新禾力·税务师服务团”成立仪式暨惠企政策宣讲会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志斌,企业代表,市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县(市、区)税务局分管领导等参加活动。

成立仪式上,姚建新和李志斌共同为“同新禾力·税务师服务团”揭牌。窦晓丹代表税务师服务团进行了表态发言。

姚建新对税务师服务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党外税务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发挥专业所长,扎实开展行业“三服务”活动,团结引领更多的税务师和从业人员,为助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增光添彩。

李志斌介绍了今年以来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等,他希望税务师服务团发挥专业优势,提供专业的公益性税法宣传、咨询培训,树立税务师良好形象。

税务师服务团共有成员59名,首批成员从全市5A级税务师事务所中择优推荐产生,全部为党外人士。团长由嘉兴市新联会理事、嘉兴信业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成民担任,副团长由嘉兴市新联会理事、嘉兴知联中佳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窦晓丹,浙江正大联合税务师事务所业务负责人唐玮颖担任,秘书长由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鲍建明担任。

接下去,服务团将秉承“爱岗敬业、专业报国”的理念,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和纳税人,做好更多的税收宣传工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推动税收法治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