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船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唱支山歌给党听》 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6-23 10:19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5月5日清晨,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建党百年《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浙江篇的拍摄在嘉兴南湖畔启动,杭州市上城区新联会副会长屠,嘉兴市新联会会长盛静怡、副会长徐鼎、张克西,秘书长刘瑾及来自嘉兴市、南湖区、秀洲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新联会的30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汇聚在红船旁共同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出红船起航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和崇敬。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嘉兴市新联会理事沈天翔担任领唱,全体人员在南湖景区湖心岛、南湖革命纪念馆和会景园,采用“快闪”形式,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

在会景园广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闻声,也跟随着歌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歌唱,唱出了感恩党、祝福祖国的心声,也将拍摄活动推向了高潮。

拍摄当天全体人员凌晨四点半就到位准备,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能参与其中是一份荣耀。

据悉,此次嘉兴快闪活动将被统一剪辑制作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MV,并将在5月13日晚,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自由职业分团在上海举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交响音乐会中播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